关于我们

 

公司成立于2017年,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物流装备的生产、研发、咨询和销售;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物流周转器具,推行可循环物料包装来替代一次包装;在仓库储存、产品分配和循环运输系统方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、高环保的产品和服务,主要包括:各种物流周转标准箱、非定制标箱、VDA-LKT周转箱、电力/图书/服装等行业专用物流箱、大型围板箱、托盘、吸塑内衬、铁制料架、包装内材及其他客户定制器具等。一直以来,公司以良好的信誉、过硬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,赢得了客户的满意与信赖。

2018年11月,辽宁凯瑞思成功完成了对U-frame的优化和完善。技术数据和转向精度比以往产品更高,可以携带20多种不同大小托盘的小车,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做定制化设计。
与当前的产品进行比较:增加四角护角;带防静电带;可选择低滚动阻力车轮;其两侧为收缩形状,方便人员拿取物料。

根据不同的生产环境,定制客户需求的各种U-frame和E-frame框架,使它适应和服务于各种工业生产和物流流程。

企业宗旨:
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包装解决方案,降低客户成本,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。

厂区面积4000平方米
● 器具焊接区
● 组装区
● 机加区
● 打磨区
● 喷砂房和喷漆区
● 原材料和成品存放区
联系方式

地址: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高花镇沙河泡村
电话:15940567325
网址:http://carries-system.com/
邮箱:sales@carries-system.com

Copyright©2021 辽宁凯瑞思物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 千山科技